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市科技合作洽谈会召开 我校16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作者:曲世金     日期:2014-07-01     来源:社科(科技)处     阅读:
    6月27日,烟台市与省内部分高校院所科技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在东山宾馆举行。我校房绍坤校长、社科(科技)处及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药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和部分老师参加本次洽谈会暨签约仪式。
    来自烟台市200多家企业与驻鲁19所高校院所进行了洽谈合作,内容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高效农业、海洋渔业、海洋工程、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我校针对企业的技术需求和难题,精心策划印制了《最新科技成果汇编》《最新专利技术汇编》,制作了宣传展板,同时专门组织我校相关专业领域的教师与企业进行现场对接。最终,有16个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其中4个项目现场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书。
    本次洽谈会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为我校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和产业化提供了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