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周昊(摄影:孔洁)     日期:2023-06-06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本站讯】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6月5日,烟台大学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郭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了近期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和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郭建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中坚之年,也是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一年,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形成学校统战工作合力;要深化服务大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稿时间:6月6日    审核:李育华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