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王光明、薛涛     日期:2021-07-19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本站讯】7月16日,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第七次社员大会在学校办公楼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副主委张桂德、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基层委全体社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九三学社烟台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宣传委员薛涛主持。

九三学社烟台大学第一届基层委主任委员樊静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基层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尤其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基层委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先后荣获九三中央、省委会、市委会表彰奖励二十余项,多项信息被全国政协、省政协、九三中央、九三省委会采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基层委积极组织社员参加了王选基金会捐款,先后向市政协、统战部、九三系统报送社情民意、信息要报10余条,为疫情防控发挥了积极作用。2021年获批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九三学社),2015年荣获九三中央“全国优秀基层组织”荣誉称号,被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评为2012-2013年度省级先进基层组织。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烟台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王光明、薛涛、邢荣莲、朱明远、李国清、王圣礼、李家柱、季道德、孙小钧当选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烟台大学二届一次会议上,王光明被推选为主任委员,薛涛、邢荣莲、朱明远被推选为副主任委员。新一届基层委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名单为:一支社主委王圣礼,副主委张东升;二支社主委李家柱,副主委李波;三支社主委季道德,副主委吕建波;四支社主委李国清,副主委孙小钧。

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对九三学社烟台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全体社员继续发扬和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等职能,主动担当作为,打造具有烟大特色的九三活动品牌,服务好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张桂德指出,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工作定位准确,作用发挥突出,希望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新一届班子努力做到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讲履职,展现九三风采;讲创新,提高工作水平;讲团结,打造坚强集体。

新一届基层委主委王光明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新一届基层委将带领全体社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推进。同时,将充分调动全体社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精心选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多提高水平议政建言,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开创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工作新局面。



来稿时间:7月19日      审核:李育华      责任编辑: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