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孙金辉     日期:2021-09-23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本站讯】9月23日上午,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地区政企舆论大数据研究中心总经理王奎、大众网烟台站总编辑张其天一行4人到访烟台大学人文学院,新闻学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双方就学科发展、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院长董晔对王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科设置,尤其是新闻学专业的优势与特色。会议指出,学院一直践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发展理念,积极与企业对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王奎介绍了清博大数据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主攻方向,以及与地方政府、其他高校合作的情况,认为烟台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清博、大众网和人文学院三方可基于各自优势,整合资源,搭建平台,联合研发,实现共赢。随后,双方围绕智库建设、平台搭建、实验室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表示将加强沟通,有序推进,不断提高合作成效。

此次合作交流对有效推进新文科建设、深化人才联合培养模式、提高新闻学专业建设水平以及培养胶东地区传媒产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来稿时间:9月23日    审核:徐海滨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