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郝曙光一行到开发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张立明     日期:2022-05-26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计划,推动就业工作做实做细,5月26日,烟台大学副校长郝曙光带领土木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到开发区元亨咨询有限公司、荣华建设集团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过程中,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现状、企业文化、主营方向及未来规划,并对企业工作内容、技术招聘岗位、人员发展路径等情况进行了讲解。郝曙光对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生规模进行了介绍,并就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学生联合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是学校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学校及学院了解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进一步积累资源,为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发挥校企合力,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水平,持续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稿时间:5月26日        审核:张立明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