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韩资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会
作者: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     日期:2022-05-27     来源:党委学工部     阅读:

【本站讯】5月25日,烟台大学与烟台开发区招商局、人社局共同主办的烟台开发区韩资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会在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办,大宇造船、斗山工程机械、现代汽车等10余家知名韩资企业参加。

对接会现场,烟台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张祁介绍了烟台自贸片区韩资企业规模、产业结构、人才需求特点等,人社局负责人围绕高校毕业生关切的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等进行了宣讲推介,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学院专业设置、毕业生基本情况等,10多家韩资企业人事部门招聘主管围绕企业概况、人才需求、薪酬系统、员工职业发展等进行了坦诚务实的交流沟通。校企双方围绕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职业胜任力、就业指导等内容充分交流,最终在企业提供的专业技术岗、翻译岗、财务管理岗60余个岗位达成人才选聘意向,并就后续“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烟大学子名企体验行”等相关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交流对接会由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外国语学院和烟台自贸片区韩资企业党建联盟联合发起,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共同参与。


来稿时间:5月27日      审核:朱兴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