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科院全院师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牛鸣昊     日期:2022-05-30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5月28日上午在济南开幕,本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及时了解和关注大会盛况,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学院领导班子领学促学,基层党支部、学生组织、班级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渠道纷纷开展学习和讨论。党总支书记王者旭表示,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鼓舞人心、提振士气,我们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策部署上来,用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工生物工程党支部副书记李刚表示,李干杰书记在报告中讲到优化机制激发创新创造动力活力,推进科研项目评审管理服务市场化,科研评价更加突出标志性成果质量、贡献和影响,持续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觉得这项内容非常有意义,必将指导我们更好地将更多的科研成果与产品和市场有效对接、落地转化和解决实际问题。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张梦迪同学在观看完报告后说道:“我感叹山东这五年来砥砺奋进取得的不平凡成绩,对报告描述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我们要从山东砥砺奋进的发展史、奋斗史中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全面发展和提高自身各项指标,把个人奋斗融入强国建设的生动实践,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稿时间:5月30日           审核:王者旭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