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徐薇薇     日期:2022-06-09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阅读:

【本站讯】6月8日下午,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馆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明以“爱国”为主题给与会党员讲授了深有启发的“微党课”。他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做到紧跟时事讲政治、加强学习求创新、坚持服务为人民、脚踏实地勇担当;要心存敬畏、严守底线、廉洁从业,做到从严要求,坚守底线、心存敬畏慎用权。

毕业生党员代表孟宪红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词从毕业生党员口中喊出,回荡在报告厅的每一个角落。重温入党誓词,汇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满满的仪式感,让毕业生党员深切领悟到使命在心,责任在肩。

此次毕业生党员大会承载着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与期望,希望2022届毕业生党员通过此次培训强化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


来稿时间:6月9日          审核:张立明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