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兰翠教授荣休仪式
作者:王继学     日期:2022-06-13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阅读:

【本站讯】6月10日上午,烟台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文科馆隆重举行兰翠教授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滨主持,学院、校工会2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

院长董晔发表讲话,他深情回顾了兰翠教授在烟台大学近四十年的工作历程,兰翠教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长期担任学院领导职务,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工会副主席张胜利、药学院副书记谭晶白分别代表学校工会和校友进行发言。参会师生代表纷纷献上对兰翠教授的荣休祝愿。

兰翠感谢全院教职工的祝福,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祝愿学院的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兰翠教授的荣休仪式在鲜花、掌声中圆满结束。荣休仪式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也勉励教职工们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稿时间:6月13日        审核:杨滨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