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工会在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晔     日期:2022-06-15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阅读:

【本站讯】近日,在山东省教育工会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选树活动中,经过广泛推荐、层层审核、专家评审,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从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在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选树活动中,学院工会会员于立新老师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关心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数学学院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大局,以维护教职工权益为根本出发点,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广泛开展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组织、引导、服务教职工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作用,着力改善提升教职工工作和休闲环境,精心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教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学院和教职工事业蓬勃发展,捷报频传。学院工会逐渐成为凝聚人心、团结聚心的温馨家园,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数学学院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思想、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推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为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时间:6月13日              审核:张寅晗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