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鹿金雁     日期:2022-06-17     来源:法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烟台大学法学院党总支根据山东省委和学校有关要求,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引发了强烈反响。

6月9日,学院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张仕祯就《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进行了解读,并号召大家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深入学习;6月16日,法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对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并以教研室为单位展开了热烈讨论。

教工第一党支部、民法教研室白玉老师说:“通过学习,使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征程中,我将紧跟组织脚步,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将教书育人职责牢记于心,坚守初心使命!”

教工第二党支部、刑法教研室李阳阳老师说:“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困苦,奋勇争先,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思考力、有创造力、有执行力、有影响力的教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时代不负奋斗者,砥砺奋进正当时。法学院将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加压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时间:6月17日            审核:张仕祯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