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迎七一” 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作者:王文奇     日期:2022-06-30     来源: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七一前夕,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泽光参加活动并做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主题党课。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习近平时间|青春中国》,一起感受80后、90后的优秀青年党员在自己的工作第一线肩负使命、奋勇前行的青春故事。四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自身思想政治状况、生活学习经历等方面,畅谈收获与感想,立志以实际行动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王泽光结合学习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指出青年学生要争当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要争当本领过硬的“实干者”,工作有热情,思想有活力;要争当带头模范的“先锋者”,高标准严要求,增强意识注重引领。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来稿时间:6月30日            审核:丁峰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