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级赛区中获一等奖
作者:李万军、王旭东     日期:2022-08-16     来源:建筑学院     阅读:

【本站讯】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省级赛区评审及公示工作落下帷幕。烟台大学建筑学院19级建筑学、18级环境设计、18级城乡规划专业报送的作品,在全省26所高校217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6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4项。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作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在本次比赛中,建筑学院积极策划、精心组织包括建筑学、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专业在内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赛,通过赛前宣讲、创作动员、专业教师指导等方式,用1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70余件作品设计,最终在省级赛区中收获颇丰。接下来,获奖的29件作品将继续进军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其他高校赛区的获奖作品一起接受专业评审,角逐全国总决赛各个奖项。

建筑学专业綦峰同学在提到创作作品获奖时谈道,“通过参加比赛,我对作品进行了全方位精心打磨,自己收获到的不仅仅是作品外化的表达,更有对内涵创作的思考,设计具有无限可能,只要努力坚持就会有惊喜!”


来稿时间:8月16日    审核:隋杰礼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