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同心聚力 同向同行——中德特里尔学院举行导师工作交流会
作者:曲季     日期:2022-09-27     来源:中德特里尔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加强班级管理,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9月27日下午,烟台大学中德特里尔学院举行导师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西俊、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燕主持。

会上,董燕首先就开学以来学院班级管理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重点传达了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国庆假期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张西俊从学院学生特点、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学生毕业去向尤其是海外硕士申请三个方面与各位导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张西俊表示,各位导师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力量,要做好班级学风建设者、学生学业规划指导者,以学生毕业多元化发展为导向,带出一个团结向上、学风浓厚、积极进取的好班级。2022级新生导师代表刘丽、张伟、蔡树向分别就各自班级情况进行了发言,指出了各班目前存在的不足,为新生班级管理建言献策。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化班级导师管理,努力营造班级导师与学院同心聚力、同向同行的良好局面,共同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为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来稿时间:9月27日   审核:董燕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