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院】举办“青春速递,希望之光”团委新成员见面
作者:     日期:2014-10-14     来源:     阅读:

为加强团委新老成员间彼此的了解,强化团委新成员的责任观念,以便更好地开展团委新学年的工作,9月2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在336教室举办了主题为“青春速递”的新成员见面会。参与此次见面会的有院团委书记周娟、辅导员王雪峰以及团委全体成员。

在团委副书记朱彩云的简单开场后,见面会正式开始。围绕“青春速递”的主题,各部门用新颖的点名方式依次进行了部门工作职责与成员的介绍,各部门表现精彩纷呈。雨燕志愿者协会“愿为团委出人出力出头脑”的口号赢得大家阵阵掌声;科技部“全身心投入到团委工作中,打造全新自我”的倡议得到大家的共鸣;社团部“团委给你的任务就是课表上的课程,绝对不能打折扣”的感悟令人感动。朱彩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新成员大胆自信地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并向大家提出“四个一”(一支笔、一个本、一个头脑和一颗爱心),作为对团委每一位成员的新要求。活动接近尾声,王雪峰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带着大家学习了外国语学院“学而至真,行而至善”的院训,鼓励每位成员应当有问题意识和创新意识,树立良好的外院学生干部形象,号召大家努力从各个方面打造外国语学院新的名片,希望各部门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真正做到“团委一家亲”。

本次见面会加强了各成员间的相互了解,明确了未来的任务与目标,使新成员能够快速适应学生团委工作,更好地融入到团委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