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退休老教授座谈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4-10-27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
    10月19日上午,为庆祝烟台大学建校三十周年,化学化工学院特意邀请十几位退休教职工座谈,共商化院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任万忠院长感谢各位老教授多年来为化院所做的贡献,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改革、学科发展、科研开发、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情况,同时也开诚布公地谈到了目前发展所遇到的瓶颈及困惑,请各位帮助出谋划策。
    各位老教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化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化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大家一致认为:教学方面,应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风、教风,尤其是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环节更应该严格要求;学科发展方面,应当准确把握自身发展定位,走出一条自己的产、学、研结合的特色发展之路;重点建设方面,应当突破一点,带动全局。
    任万忠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老教授的意见和建议,对各位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祝愿各位老教授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