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热烈欢迎校友“回家”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4-10-27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
    时光如水,忆往昔三十载风雨同舟路;岁月如歌,看今朝烟大人再谱新篇章。10月18日,烟台大学30周年校庆日当天,化学化工学院迎来了来自各地的校友,欢声笑语中校友们相聚新化院,共同庆祝烟大三十年华诞。
    上午八点,化学馆门口格外热闹,“热烈欢迎校友回家”的条幅引人注目。十六位志愿者统一着装,在化学馆门口一字排开,准备迎接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化院校友。校友们来到化学院门前,热情的志愿者带领大家前来签到留言,校友纷纷在留言板上留言纪念,共同祝福烟台大学三十周年诞辰。上午十点,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来到学院,专门看望我院毕业的校友,并以一位化院教师的身份与各位校友亲切交谈。随后,校友们和学院的部分领导、老教师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记录了化院学子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之后,校友见面会在化院会议室举行,院长任万忠、院党委书记邬旭然、副院长高原、院长助理曾涛以及学院部分离退休老教师、现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见面会,院长任万忠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任院长首先表达对各位校友返校的热烈欢迎,对大家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结合学院的历史发展沿革,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校友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也表达了对母校30年华诞的祝贺,祝愿烟大和化院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