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看望枣庄“第一书记”
作者:韩昌卫     日期:2014-10-30     来源:后勤管理处     阅读:
    10月22-24日,后勤管理处戴东风处长一行6人专程前往枣庄,到我校帮包的吴庄村、岩头村和岩店村调研和看望“第一书记”,并参加了帮包村文化大院落成暨学校电脑捐赠仪式。
    走访期间,戴东风处长一行在张广毅、葛振亮、赵畅三位“第一书记”和当地街道、村委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三个帮包村,专门看了由后勤管理处捐赠的路灯和监控系统,当看到村里的路灯亮了,监控正常运行了,文化大院的建设也竣工了,调研组一行都十分高兴。戴东风处长在致辞中说:“在与村干部、群众的交谈中,在对帮包村的走访中,我们深深地体会到帮包村发生的显著变化。作为派出单位,我们愿意做‘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同时,我们也真诚地希望三个帮包村能够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希望各位‘第一书记’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开创精神,站好自己这班岗,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扎实工作,勇于奋斗,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戴东风处长一行还对当地党委政府给予“第一书记”政治和工作中的充分信任、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精神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后勤职工也要很好的学习,做好自己的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