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法学院2000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荣归母校
作者:     日期:2014-10-16     来源:     阅读:
    10月2日,在国庆节、重阳节双节欢庆之时,法学院迎来了2000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的100多名校友。法学院名誉院长郭明瑞、院长张平华及其他法学院现任、退休教师等十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4时30分,捐赠仪式举行。校友代表追忆了四年青春岁月,寄托了对师生阔别十年的思念之情。全体2000级校友筹资七万余元为母校捐赠一座雕塑,在现场所有人的期待中,郭明瑞教授与校友代表共同为这份礼物揭去了神秘的面纱——正义女神。校友捐赠此雕塑意在法学院师生秉承公平正义之理念,为法治中国的发展共同努力。张平华院长代表法学院致辞,对2000级校友为迎接法学院30年院庆送上的礼物表示感谢。
    随后,师生欢聚一堂,一起追忆菁菁校园风华正茂的青春岁月,畅叙师生桃李情,同忆好友同窗事。一段由校友精心制作的视频将满座师生带回了十年前,往事一幕幕重演,引得在座校友无不感动流泪。校友们依次简单介绍了自己及十年来的经历,表达了对恩师的感谢与祝愿。十年说长也短,说短也长,它改变了很多人和事,却从未改变烟大学子的爱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