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喜迎校友返校
作者:     日期:2014-10-16     来源:     阅读:
    值烟台大学30周年校庆之际,在国庆小长假期间,数学学院举行了校友返校系列活动。返校校友齐聚数学学院,回忆难忘往事,互诉团聚之情,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热烈欢迎校友返校,交流师生情谊,共襄爱校之举。
    10月2日、3日校友陆续返校,4日来自广东、北京、山东各地的1992级、1996级、2000级、2005级等百名校友齐聚学院,幸福与思念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师生畅谈会上,校友代表赵温胜、亓文法、张朋波、李旭、韩旭东、陈锋等分享了这些年努力打拼的经历,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整体发展、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奖学金设立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校友们纷纷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畅谈会后,学生志愿者带领校友们参观了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