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法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法律系第一任系主任杨殿升
作者:     日期:2014-10-16     来源:     阅读:
    在法学院三十周年院庆来临之际,法学院院长张平华带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于9月26日到北京走访慰问了法律系第一任系主任杨殿升老师。
    张平华询问了杨老师的身体状况,汇报了院庆筹备工作,听取了杨老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邀请杨老师在方便的时候能够回法学院参观、视察、指导工作。杨老师对法学院院庆工作的各项部署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法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期待法学院能够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法学院。杨老师对因身体原因不能出席院庆大会深表遗憾,并提出将自己的全部藏书捐赠给即将落成的烟台大学图书馆法律馆以作为贺礼。
    此外,院领导还与法学院北京校友会成员见面,共商院庆及校友返校工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