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师生打造全新环境喜迎“两庆”
作者:     日期:2014-10-16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为了以良好的环境和全新的面貌迎接建国65周年和我校30周年校庆,积极响应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号召,9月30日上午,烟台大学人文学院在学院领导的指挥带领下,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对文科馆里里外外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环境清扫和室内整理。
    学院师生兵分两路,分别对文科馆外围走廊和内部天井及各科室内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打扫。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学院师生坚持从身边环境做起,围绕学院负责卫生区域积极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整治活动,除了对自己办公室内部环境进行了彻底清除外,还对文科馆天井、132、405、418、431、432等公共空间和教室的卫生死角开展了认真的清扫,擦拭了桌椅、打印机、文件柜等的积尘,规范摆放了文件、纸张等办公用品,治理了楼道内家具、资料乱堆乱放的现象。重点整治了文科馆天井内部,使环境焕然一新,真正做到室内清洁,室外秩序井然、环境优美。
    通过环境清理,人文学院师生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极大提高,人文师生将以真挚感情和实际行动迎接“两庆”,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