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90级校友毕业20周年荣归母校
作者:     日期:2014-10-16     来源:     阅读:
        10月3日至4日,外国语学院九〇级校友毕业20周年荣归母校并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副校长韩晓玲,曾在外国语学院工作过的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何世新、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学校有关部门领导,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外国语学院丁凤煕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校友们围绕“共忆如歌岁月、感谢师恩大爱、心系母校发展”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他们在外院门前的校友林中栽下见证与母校共同成长的银杏树;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他们为外院捐赠了一批专业和英文原版书籍;校园在我心中,母校伴我同行——他们精心制作了镌刻着烟大校园风光和每个人名字的杯子;师恩深似海,此生永不忘——他们为恩师们赠送了象征深情厚谊的小纪念品;今年花胜去年红,明年花更好——他们徜徉在母校的温暖怀抱中,为更美丽、更博大的新烟大倍感欣喜和自豪。
        校友们还举办了阔别母校20年主题班会。李文广校友代表大家作了主旨发言。他深情回顾了20年来外九〇班校友的奋斗历程,总结了校友们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不俗业绩,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校友们发言踊跃,流露出对青葱岁月的追忆,对美好未来的展望,对恩师四年谆谆教诲的由衷感念,对母校卅载发展壮大的骄傲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