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作者:王荣优     日期:2014-10-23     来源:机电学院     阅读:
    机电三十载岁月如歌,英才千千万桃李芬芳。为迎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校友回母校参加30年校庆,1018日,由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主办的三十周年校庆迎校友座谈会于院馆218会议室成功举办。院长陈义保主持了大会。
    大会伊始,陈义保院长致辞欢迎校友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期间播放的学院发展史视频向校友展示了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三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和成就,展现了学院致力教学改革,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坚持教学科研并重的发展方向,不断取得可喜成果。其后,在场校友分别自我介绍,汇报毕业后所取得的成绩,真切地流露出回母校的喜悦,以及载誉而归的自豪感和对母校的感恩之心。会间,校友走向以照片组成的时间轴,深切地怀念学生时代,感慨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会后,校友带着学院手绘的校园彩色地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院馆和校园。大会结束时校友合影留念,迎校友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不仅表达出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对校友回归母校的热情和关怀,彰显出学院三十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更从中了解到校友的发展状态,社会对于人才培养的要求,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