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环材学院精心设计党课内容
作者:刘金虎     日期:2014-11-05     来源:环材学院     阅读:
       值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烟台大学30年校庆”系列活动之际,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2014年下半年党课培训拉开了序幕。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包括党的理论知识、红色影片赏析、爱心志愿服务、参观校史馆和烟台市博物馆等,内容丰富,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一个人活在世界上总得有所追求,总得使自己的一生过得有意义。没有追求,浑浑噩噩的人生是毫无意义的人生。现在,同学们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在写入党申请书之前是否认真思考过,为何要加入共产党?入党为了什么?”这是环材学院党委书记柳瑞雪老师在党课开班仪式上对所有209名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借此发问,柳书记与学员们展开交流,通过革命先烈坚持真理、不畏艰苦的英勇事迹帮助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通过把先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与中国梦相结合,帮助新时代的学员们坚定党的理想信念。
    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老师就严格党员发展条件和程序,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与学员们深入交流。
    此次党课培训,学院党委精心设计课程内容,从学习理论知识到拓展素质的实践活动,有助于学员们在实践中学习党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